English

中法警方合作破获一偷渡组织

2010-08-0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应强 我有话说
新华社巴黎8月5日电法国移民与国家认同部5日发表公报说,法国警方近日与中国警方合作,摧毁一重大偷渡组织,该组织涉嫌从中国向欧洲偷渡中国移民。

公报说,7月15日中法警方同时采取行动,在巴黎和上海抓获了这一组织的部分成员。7月27日,法国警方在巴黎采取行动,抓获一些偷渡者,该组织的主要

负责人也在这次行动中落网。

公报说,据初步调查显示,这一地下组织向每位“客户”收取1.2万至1.5万欧元,帮助中国非法移民偷渡到欧洲。

法国移民与国家认同部部长埃里克・贝松在公报中对此次中法合作打击非法移民取得的成果表示高兴。他说,法国希望继续与中国加强警务方面的合作,共同打击非法移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