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深圳发起两大评选纪念特区30年

2010-08-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易运文 我有话说
本报深圳8月6日电为纪念深圳经济特区成立30周年,深圳目前开始发起“深圳经济特区30年30位杰出人物”和“深圳经济特区30年100件大事”两大评选活动。

在创立和建设经济特区的历程中,涌现出许多勇于开拓、锐意创新、艰苦创业、道德高尚的杰出人物,发生了许多影响深远的重大事件。这些杰出人物

和重大事件所体现的精神,是深圳的骄傲,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和深圳精神教育最生动、最直接的教材。候选事件必须符合以下条件之一:第一,在深圳经济特区30年发展历程中具有标志性意义;第二,创造全国第一或在全国开风气之先,在全国产生重大影响且至今仍持续产生积极影响;第三,能够充分展示“敢闯敢试,敢为天下先”的深圳精神;第四,对特区未来的发展具有积极探索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