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民歌歌手欢聚伊金霍洛

2010-08-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胡其峰、高平 我有话说
本报伊金霍洛8月6日电8月5日晚,星光璀璨,歌声嘹亮,“献歌中国广播70年・伊金霍洛《中国民歌榜》听众喜爱的歌手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及大型演唱会在内蒙古伊金霍洛旗隆重举行。14个奖项各得其主,李双江、胡松华、宋祖英等音乐界、民歌界知名人士欢聚一堂,为新中国广播事业70年放歌。

奖项中令人

关注的“最佳演唱男歌手”和“最佳演唱女歌手”分别被王宏伟和方琼收入囊中;“最佳新人男歌手”和“最佳新人女歌手”分别由陈永峰和王庆爽获得。至此,历经三个多月的《中国民歌榜》听众喜爱的歌手推选活动,经过公众初选和专家复选,最终完美收官。

今年恰逢中国广播事业70年,为进一步展现中国广播事业的光辉业绩,弘扬优秀民族音乐,经国家广电总局批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与中国音乐家协会联合举办了此次评选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