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书快递

2010-08-07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一段哲学世界的畅意旅行

《咖啡与哲学――对话体哲学导论》近日由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出版。该书作者布鲁斯・沃勒博士,任教于美国扬斯敦州立大学哲学与宗教学系。本书围绕一些

永恒的问题,通过三个大学生的激情论辩,表现了西方哲学史中的观念、论证、反驳、批评、诘问和回答。书中的对话呈现了伟大哲人们的思想观点,激发读者从哲学的高度去思考生活与人生。在领略思想交锋的过程中,我们会感叹哲学原来如此有趣,与我们如此之近。

走出职场阴霾之必备

《你能行》是陕西师范大学出版社继2009年推出《不抱怨的世界》后又一本重头励志作品,主要针对充满择业困惑的在校大学生和在职场中摸爬滚打的“新人”。本书很少讲大道理,只是从自己身边的人和事谈起,把自己经历和看到的职场困局以及破解方法说给别人听,并没有那些说话办事的技巧,也没有具体业务方面的技能。微软精英老可推出的此书,可以说是对青年人心理健康的问题的关注和回应。

讲述喜马拉雅雪人之谜

《藏地密码》是近年来很受读者欢迎的一套关于西藏的知识探险小说,被广大读者誉为“一部关于西藏的百科全书式小说”。传说中的喜马拉雅雪人是一种神秘生物,全身披着很厚的毛发,高达2米以上。1951年,英国珠穆朗玛峰登山队曾拍下第一张雪人清晰的脚印照片,在全世界范围内引起轰动。在《藏地密码8》中,卓木强巴等人穿越冥河,超脱生死,终于来到了藏传佛教徒心中的净土,他们惊奇地发现,一万多年间,竟然有上百个部族由于各种原因迁徙而来,在这里繁衍生息,其中有一支,就是最最最神秘的喜马拉雅雪人部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