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科莫罗夫斯基宣誓就任波兰新总统

2010-08-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马世骏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华沙8月6日电波兰当选总统布罗尼斯瓦夫・科莫罗夫斯基6日在波兰议会大厦举行的国民大会(众参两院联席会议)上宣誓就职。

在谈到波兰对外政策时,科莫罗夫斯基说,波兰要在欧盟中发挥自己的作用,加强欧盟内部合作,使欧盟对外能用一个声音说话。关于波兰在阿富汗驻军,科莫罗夫斯基说,作为北约国家,波兰

有责任向阿富汗派出军队,但这个责任应有期限。

在7月4日举行的波兰总统选举第二轮投票中,众议院议长、执政党公民纲领党候选人科莫罗夫斯基击败反对党法律与公正党主席、已故总统莱赫・卡钦斯基的孪生哥哥雅罗斯瓦夫・卡钦斯基,当选波兰总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