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组部第三次下拨党费800万元 支持吉林等省(区)抗洪救灾

2010-08-0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7日电为支持遭遇洪涝灾害的吉林等省(区)做好抗洪救灾工作,体现党中央对灾区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广大群众的关怀,日前,中央组织部第三次从代中央管理的党费中向吉林、辽宁、四川、陕西、河南、甘肃、新疆等7省(区)下拨党费800万元,用于帮助灾区党员群众抗洪救灾,解决生产生活困

难。此前,中央组织部已分两次向浙江、安徽、江西、湖北、湖南、福建、广西、重庆、贵州、云南10省(区、市)下拨党费1250万元,用于支持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

中央组织部要求灾区各级党组织和干部、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把抗洪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作为创先争优的主战场,发扬不怕困难、连续作战的作风,冲锋在最前面,战斗在第一线,到灾情最严重的地方去,到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切实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妥善安排受灾群众生产生活,努力帮助灾区群众渡过难关,做抗洪救灾的先锋队、灾区人民的主心骨、受灾群众的贴心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