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幼儿园百佳获表彰

2010-08-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焱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8日电8月8日上午,中国幼教领域的盛会――中国早教论坛第二届年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本届年会主题为“凝聚中国幼教优质资源,促进中国幼教整体品质提升”,著名幼教、管理及法律专家等与近1000位幼儿园园长齐聚大会进行互动、交流。

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顾秀莲,全国人大

华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国际文化交流中心副理事长林丽韫等出席开幕式,为全国“百佳幼儿园、园长、教师”进行了表彰。

中国早教论坛秘书长孙钢告诉记者,从广东启动以来,前后经过8个月的调研、申报、评审,全国前后近两千位园长进行了申报,一百所幼儿园、两百余位园长和教师在全国各地报名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百佳称号。在中国早教论坛第二届年会上颁发全国百佳幼儿园、园长、教师等奖项,宣传获奖典型代表的动人事迹,向社会各界展示近几年学前教育发展的成就,带动更多优秀幼教工作者的出现。他还表示,希望通过该活动提升更多幼教机构的品质建设,促进我国幼教事业的整体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