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高层论坛9月举行

2010-08-0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晓明 我有话说
为迎接我国战略新兴产业时代的来临,承接和推动战略新兴产业发展,以“自主创新,绿色崛起”为主题的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高层论坛今年9月中旬将在北京举行。论坛由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科技部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中国技术创业协会主办。

届时,论坛将邀请国家战略新兴产业发展部际协调小组成

员单位专家,围绕加快培育和发展战略新兴产业的重大问题,战略新兴产业的内涵、发展思路与目标、重点领域选择、市场环境、自主创新、人才队伍、国际化、财税政策以及投融资机制等问题展开研讨,还将针对能源资源开发利用、新材料和先进技术制造、信息网络、现代农业生态环境保护、空间和海洋等领域开展技术创新及产业化探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