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无锡物联网项目总投资近百亿元

2010-08-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苏雁 我有话说

本报无锡8月9日电从无锡市相关部门获悉,截至6月,无锡市共签约物联网项目125项,总投资98亿元。依托“530”人才计划和“千人计划”,无锡引进了包括物联网在内的领军型创新型创业人才近千名。目前,无锡有物联网企业200多家,初步形成了物联网人才和项目在无锡的集聚发展态势。

据悉,无

锡市正在研究制订加快推进物联网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计划通过税收优惠、风险投资、奖励、贴息、政府首购等方式,加大扶持物联网核心技术的研发、重点企业的培育、先进科研成果的产业化、公共服务平台和载体建设、应用示范项目的推广,加速推进集聚度。

按照《无锡国家传感网创新示范区建设总体方案和行动计划(2010―2015年)》,2012年,无锡市物联网产业规模达1000亿元,2015年达2500亿元,并在全市形成“一核多元”的物联网空间布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