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非馆展示“彩虹之国”魅力

2010-08-1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8月9日电“彩虹之国”南非今天迎来国家馆日。南非共和国前副总统、南非非洲人国民大会主席巴莱卡・姆贝特,南非艺术与文化部部长鲁鲁欣瓦纳,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副主席、书记处书记孟晓驷,上海世博会中国政府副总代表刘菲等出席官方仪式。来自南非的女艺术家表演了精彩的歌曲和舞蹈。

南非位居非洲大陆最南端,三面濒临印度洋和大西洋,为国际航运要冲。南非不仅拥有妙不可言的美景,还拥有现代与传统完美融合的文化,以及正在迅速崛起的现代经济产业。南非国家馆是非洲国家中参展上海世博会最大的独立国家馆,主题为:“一个现代经济的崛起――是时候了”。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