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国家减灾委、民政部紧急启动国家救灾预警响应

2010-08-1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卫敏丽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8月10日电针对未来几天我国部分地区将出现的强降雨过程,国家减灾委、民政部于10日17时紧急启动国家救灾预警响应,并向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山东、河北、山西、陕西、甘肃、广东、广西、海南的民政厅(局),以及民政部各中央救灾物资储备库发出通知,紧急部署救灾工作。

据介绍,8月10日至11日,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吉林东部、辽宁东部、山东中北部、河北西南部、山西南部、陕西中部、甘肃东部以及广东西南部、广西南部、海南等地将有大雨、局部地区有暴雨。甘肃省甘南州舟曲县8月11日至14日将有中到大雨、局地暴雨,16日至17日,19日仍将有降雨过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