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舟曲“生命线”全线贯通

2010-08-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温庆生、宋喜群 我有话说

本报甘肃舟曲8月11日电截至今天上午10时,经过三天两夜奋战,武警交通部队已抢通横穿三眼峪泥石流冲刷扇面,并疏通从舟曲县城关区瓦场通往县政府的主干线近1200米道路。至此,兰州经岷县到舟曲的救援“生命线”全线贯通。

曾经在四川“汶川大地震”执行抢险保通任务的武警交通部队,主动

承担了这一艰巨任务。8月8日至11日,来自武警交通部队280余名官兵和80余台大型机械,昼夜连续作战。受泥石流冲击影响,舟曲县瓦厂街通往县政府的公路淤积严重,8月9日晚,武警交通部队六支队承揽了清除受堵路段的任务。官兵们顾不上白天的劳累,投入抢通战斗中。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