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韩国客人

2010-08-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郝亚琳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8月11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1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以国会副议长郑义和为团长的韩国超党派国会议员代表团。

贾庆林说,中韩建交18年来,双边关系全面、快速、深入发展。今年以来,两国高层交往频繁,政治互信不断加深,经贸等领域合作稳步推进,双方在重大地

区和国际问题上的沟通与协调不断加强。我们愿同韩方一道,进一步加强战略沟通,深化互利合作,扩大共同利益,把业已建立的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高水平的友好合作关系不断推向深入。

谈到政党交往时,贾庆林强调,中韩党际交往有着地理、文化等多方面优势,中国共产党愿与韩国各政党共同努力,丰富交往形式,深化交往内容,为进一步推动中韩关系发展、促进地区和世界的和平、稳定与繁荣做出更大贡献。

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副部长刘结一,全国政协副秘书长王胜洪参加了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