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城市沙龙”带馆长感受上海

2010-08-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8月11日电为加强城市最佳实践区参展城市间的交流与合作,“世博城市沙龙”活动昨天在上海举行,马德里、台北、不莱梅、大阪、苏州、天津等30余位案例馆馆长深入探访上海,感受上海的美好生活。

昨天一大早,案例馆馆长们驱车前往上海案例馆“沪上・生态家”的建筑原型所在地莘庄

生态园区,参观了作为国内首座“零能耗”的生态建筑示范楼与实验室,见证了“沪上・生态家”的理念正在实际生活中逐步得到实现。

随后,馆长们来到上海七宝古镇,感受那里古老的生态人居。当天下午,馆长们又参观了“虹桥综合交通枢纽中心”与“上海市道路数字化管理中心”,全面了解虹桥综合交通枢纽的发展规划。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