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南沅陵:做强太阳能热发电设备生产

2010-08-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柳霞 我有话说

本报湖南沅陵8月11日电10日,2010年中国太阳能热发电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在湖南沅陵举行,同时由中航空港通用设备有限公司投资8.7亿元的槽式太阳热发电设备生产项目在该县工业园举行奠基仪式。至此,我国首条槽式太阳能热发电设备生产项目正式落户沅陵。

据介绍,槽式太阳能热发电设备生产

项目落户沅陵创造了“多个第一”:槽式太阳能热发电技术是我国的第一个获得自主知识产权的太阳能热发电技术;槽式太阳能热发电设备生产项目落户沅陵进行生产,是国家第一次将槽式太阳能技术从技术变成产业化;沅陵是第一个承担槽式太阳能热发电设备生产项目的县级行政区域。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