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物价稳定但需更多货源

2010-08-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宋喜群、温庆生 我有话说
本报甘肃舟曲8月12日电舟曲县城关工商分局副局长郑春生今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县城大小商店中,九成不是被泥石流封死就是被水淹没。泥石流灾害发生后,工商部门在六个比较大的商场派专人监督,对小的售货点实行巡逻抽查,舟曲县城目前物价平稳,但需要更多的货源。

青峰购物广场是舟曲县城城

关镇比较大的购物场所,这里的工作人员蒋女士对记者说,昨天卖出三吨物资,所售商品一般要比平时便宜5角到1元,目前的存货还可以卖两三天。

清香茶店的老板马青原在舟曲开店13年了。8月10日中午,他们免费送给群众一些生活用品,11日重新营业。马青原说,现在每天卖出两三千元生活用品,所卖商品几乎都是按进货价卖的。按目前的销售速度,他店里的存货可以卖10天左右。在现场购买牙具的舟曲县武坪乡居民牟生平也说,这里商品价格和平时差不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