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未发生物资失盗案件

2010-08-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温庆生、宋喜群 我有话说
本报甘肃舟曲8月12日电甘肃省公安厅副厅长李宗锋今日下午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目前灾区未发生1起物资失盗案件。

据了解,舟曲县公安局是全县受灾最重的单位,民警死亡2名、失踪12名,家属失踪20余名,但所有幸存民警以最快速度从灾难中站立起来,第一时间投入抗洪救灾,恢复了公安工作的正常法律

秩序。

李宗锋说,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甘肃紧急调集公安交警、治安特警、消防边防、刑事技术及应急通信保障等多警种力量赶赴灾区,迅速投入全面抢险救灾。目前,共投入省内各警种警力1500余名,报请公安部调派省外驰援警力600余名。为了保障灾区民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持好灾后社会治安稳定,警方编成小分队,在舟曲城内开展24小时流动巡逻,提高街面见警率,加强安全防范。

另据了解,为了慎重妥善处理好遇难者身份确认、遗体认领等问题,甘肃警方已调集近20名专业法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