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五届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在南宁开幕

2010-08-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钱建强 我有话说
本报南宁8月12日电第五届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今日在广西南宁开幕,主题为“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与泛北部湾经济合作”。本次论坛由国家发改委、交通运输部、商务部、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等单位主办,为期两天。包括中外政府官员、相关国际组织代表、企业代表以及专家学者在内的近400名嘉宾出了论坛
,并围绕“中国―东盟自贸区建成与南宁―新加坡通道建设”、“北部湾对话世界500强―泛北部湾经济合作中的国际投资与产业发展”和“泛北部湾航运、港口、物流合作”等三大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泛北部湾经济合作论坛从2006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在推动中国与东盟合作方面取得了较为显著的成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