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建立新闻发言人制度

2010-08-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朱伟光 特约记者 朱伟华 我有话说
本报哈尔滨8月12日电在许多人眼里,组织部门的工作总有一种神秘感。今天上午,黑龙江省委组织部的5位新闻发言人微笑着出现在媒体面前,希望以此转变人们对组织部门神秘且太过严肃的印象。

据悉,这是黑龙江省委组织新闻发言人首次进行专题新闻发布。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

推进组织系统党务公开,提高组织工作透明度,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在组织系统建立了新闻发言人制度。目前,全省各市地已经全部建立了党委组织部门新闻发言人制度。黑龙江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夏杰在发布会上介绍了全省组织部的工作职能,并就全省组织系统围绕“八大经济区”、“十大工程”建设深入推进“保险工程”和“满意工程”进行了发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