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航集团设立海航•慈航高校奖学金

2010-08-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晓樱、魏月蘅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海航集团在全国范围推出海航・慈航奖学金活动,并在官方网站(www.hnagroup.com)设置奖学金申请平台。

据了解,此次设立的2010年海航・慈航奖学金体系实现了高额度全覆盖。申请对象从大学本科生到博士研究生,而且第一次将覆盖面扩大到高校

学生社团。申报成功的本科生除了获得一万元奖金之外,还能体验海航航班,感受海南航空4星级航空服务品质;研究生则能获得两万至五万元的研究经费支持;高校学生社团通过申请奖学金可以获得一万至五万元社团建设基金,在建设基金的支持下,高校学生社团可以开展更多意义深远但需要一定资金支持的活动。

海航・慈航奖学金转变了普通奖学金评选模式,所有奖项实行网络自主申请,实现了高校学子的申请自主权。

海航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海航集团希望通过海航・慈航奖学金体系,加大对我国高等教育的支持力度,为我国高校学子的学习、研究和生活提供帮助,让校园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为了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海航集团积极扶贫支教。截至2010年6月,海航集团对社会捐赠金额总计超过5.5亿元,对教育捐赠金额总计近1亿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