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者共话后世博时代城市发展

2010-08-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8月15日电“后世博时代的城市发展”主题沙龙今天在上海书展中举行。专家学者就城市转型和城市发展的相关议题进行了深入对话,在书展现场备受读者关注。

两位从事城市问题研究的学者结合最新出版的专著,讨论了上海在后世博发展中应该注意的问题等。其中《城市发展:愿景与实践》一书收

入了百余个世博会城市最佳实践区现场展示案例和申报案例,从专业研究的视角剖析这些案例的实际意义和价值所在,给读者带来了深刻的文字性体验和理性思考。而“城市转型丛书”分创意城市、低碳城市、紧凑城市、服务城市、节能城市五个主题,全面阐述了最新的城市理念和城市实践。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