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我驻外使领馆为舟曲遇难同胞举行哀悼仪式

2010-08-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何农、张春友 我有话说
综合本报特拉维夫、布鲁塞尔、阿拉木图8月15日电今天上午9时,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举行降半旗志哀仪式。全体馆员为我国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中的遇难同胞默哀3分钟。

中国驻荷兰使馆于今天下半旗志哀,并举行哀悼仪式。清晨,中国驻荷兰使馆正门前,低垂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至旗杆顶端后缓缓降

下。国旗下摆放着全体馆员向遇难同胞敬献的花圈和花篮。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张军大使率领全体馆员向遇难同胞默哀3分钟,以寄托哀思之情。

今天上午9时,我驻阿拉木图总领馆隆重举行哀悼仪式,深切悼念甘肃舟曲泥石流灾害遇难同胞。在青松翠柏的掩映下,总领馆降半旗,全体人员在国旗下肃立默哀,向遇难同胞表示沉痛哀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