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今夜,我们歌颂爱情

2010-08-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龙军 特约记者 禹爱华 我有话说
本报长沙8月16日电今晚7点30分,为弘扬中国传统节日文化,坚守爱情,呼唤真爱,湖南卫视首次在“七夕节”现场直播主题为“爱情万岁”的《七夕特别节目――今夜,我们歌颂爱情》。

这台节目由“夫妻主持人搭档”的汪涵、杨乐乐首度联袂主持,许多观众熟悉的明星情侣、夫妻档,也甜蜜携手双双加盟。此

外,节目中长沙的哥朱海华不离不弃照顾患尿毒症的妻子等普通人的感人爱情故事,更是让现场观众潸然泪下。

为配合晚会“爱情万岁”的主题,湖南卫视还通过征集的方式,推出“现场求爱表白大征集”、“我心中的模范夫妻”评选活动。现场直播的“七夕特别节目”中,21对勇敢表白真爱的勇士以及3对模范夫妻登上舞台,表达了他们对爱情纯洁真挚的向往、以及对幸福婚姻真诚专一的态度。

节目总导演廖珂表示,之所以要做这么一档特别节目,原因有三:其一,是弘扬中国传统文化,推广中国传统节日;其二,是在物质生活被满足的现在,年轻人最需要、最渴望的应该是纯真的爱情;其三,是当下少数媒体在婚恋观、价值观不负责的引导,让一些年轻人迷失,“拜金”、“崇富”如瘟疫蔓延。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