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两条客运班车线开通

2010-08-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宋喜群 我有话说
本报舟曲8月16日电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害发生后,舟曲县城发出的客运班车全部停驶。经甘肃省公路运输管理局,省公安厅交警总队批准,舟曲县运管分局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今天开通县城至两河口、巴藏乡临时客运班车。

东线临时发车点设在距县城两公里的青峰维修厂院内,开通县城至两河口

班线。西线临时发车点设在距县城两公里的锁儿头采砂场,开通县城至巴藏乡班线。

其中,东线投入小型客车20辆,西线投入小型客车10辆。每车携带由舟曲运管分局和舟曲交警大队核发的临时客运线路牌。每天8时至20时循环发车。结合灾区实际,东线里程17公里,暂定价每人三元,西线里程65公里,暂定价每人十元。同时鼓励经营业户免费接送乘客。

为避免运输车辆哄抬物价、超员、超速,舟曲交警大队还公布了举报电话。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