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 《2010-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

2010-08-18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8月17日电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2010-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纲要》(以下简称《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执行。

通知指出,《纲要》根据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对2010-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改革作出全面部署,是深化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的重要

指导性文件。《纲要》的颁布实施,对于进一步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实效性,切实提高干部教育培训科学化水平,扎实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建设,更好地服务科学发展和干部成长,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通知要求,各级党委(党组)要结合实际,解放思想,大胆探索,研究提出贯彻落实《纲要》的具体意见。要深入学习宣传,加强统筹协调,充分调动各有关方面积极性,形成推动干部教育培训改革的整体合力。要加强督促检查,及时研究解决干部教育培训改革中的困难和问题,把《纲要》确定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