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巴格达恐怖袭击造成重大伤亡

2010-08-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于毅 我有话说
本报开罗8月17日电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今日发生一起针对伊拉克军队征兵站的自杀式爆炸袭击,造成近200人伤亡。

据当地电视台报道,17日上午,一名自杀式袭击者在巴格达市中心穆阿扎姆门国防部一座征兵站前引爆了身上炸弹,至少造成59人死亡,125人受伤。半岛电视台则援引伊拉克安全人士的话说,爆

炸造成43人死亡,106人受伤。目前尚没有任何人或组织宣布对袭击负责。

伊拉克议会今年3月举行了选举,但由于没有一个竞选联盟获得半数上席位,各政治派别在新政府组成和总理人选问题上存在严重分歧,致使新政府迟迟无法组阁。“政治真空”导致恐怖暴力事件上升,7月份成为近两年来暴力袭击死亡人数最多的月份。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