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西华大学关注灾后精神重建

2010-08-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雪萍 我有话说

“你平常生活是否过得很充实?”“你经常有哪些娱乐活动?”“你希望大学生提供哪方面的服务?”“你生活的灾后安置点存在哪些方面的不足?”近日,西华大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总队分成四个分队来到彭州、都江堰等地灾后安置点展开社会实践服务活动。志愿者们专门设计制作了《灾后精神家园建设现状调查问卷》

、《灾后安置点志愿服务长效机制调查问卷》等调查问卷,了解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今年暑假,西华大学将有108个社会实践团体,1500余名志愿者陆续奔赴彭州、都江堰、郫县、遂宁等40余个区县市州服务点,围绕灾后新家园建设、新农村建设、关爱留守儿童、普法宣传等内容展开“三下乡”志愿服务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