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林大暑期实践收获多

2010-08-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铁铮 我有话说

即将结束的这个暑假,北京林业大学数千名大学生积极投身丰富多彩的绿色实践活动,185支校级队伍奔赴祖国各地,以“践行科学发展,共创生态文明”为主题,取得了丰硕成果。

京内团队重点围绕林权制度改革、种植养殖业发展状况、观光农业发展、生态治理环保成功案例调研等7项内容开展活动。京外团队主要

有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关爱灾区同胞帮扶活动、农民工子女关爱行动等。京外团队实践地点涉及内蒙古、黑龙江、甘肃、青海、贵州、云南等20多个省区。据了解,北林大今年的绿色实践活动呈现出了许多新特点。学校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大,为所有校级团队统一办理了学生个人保险;京郊项目得到进一步支持,积极开展与区县乡镇、村的共建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