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山东两高校差额选拔副校长

2010-08-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王立军 袁广全 张兴华 我有话说

前不久,山东建筑大学建筑城规学院院长刘?教授,在山东省省属高校差额选拔副校级领导干部中脱颖而出。刘?是山东省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无党派人士。在这次参与竞争的人选中学历不是最高的,但科研能力、管理水平、工作业绩、人品修养得到普遍认可,最终成为山东建筑大学副校长人选。

今年,山东

省以济南大学和山东建筑大学为试点高校,推行高校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两所高校通过“两公开”,即公开空缺职位及职位要求、公开选任方法及选任程序;实行“四差额”,即差额推荐、差额酝酿、差额考察、差额表决,选拔副校级领导干部5名,赢得了学校干部群众和社会好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