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电影《建党伟业》开机

2010-08-19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国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18日电今天下午,庆祝建党90周年重点献礼影片《建党伟业》举行开机仪式。影片由韩三平和黄建新联袂执导,黄建新介绍说,《建党伟业》的时代跨度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重点讲述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周恩来等首批中国共产党员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民族赴汤蹈火的历史故事

第十一届长春雕塑展“开凿”

本报长春8月18日电(记者曾毅特约记者任爽)第十一届中国长春国际雕塑作品邀请展暨首届长春国际汽车公园汽车文化艺术邀请展,今日在长春国际汽车公园拉开序幕。参展作品紧紧围绕汽车文化主题,体现“超越・激情・未来”理念。

《碧罗雪山》聚焦少数民族生存状态

本报北京8月18日电(记者李蕾)由广西电影制片厂出品的影片《碧罗雪山》今天在北京举行观摩研讨会。这部影片讲述了怒江边一个信奉熊为祖先的傈僳族村庄里发生的故事,由刘杰导演,主演和演员都是少数民族非职业演员。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