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韩美宣布下月在黄海举行反潜联合军演

2010-08-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姬新龙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首尔8月18日电韩国与美国18日晚联合宣布,将于9月初在韩国西部海域(黄海)举行反潜联合军事演习。

据韩国联合通讯社报道,韩美双方当晚发表的声明说,9月初将在西部海域(黄海)举行“防御性质”的反潜联合军演,以提高两国反潜战术和作战能力。

声明称,韩美两国仍在为制定具体的演

习计划进行协商,“参演的战力装备和演习内容尚未确定”。

韩美外长和防长在7月下旬举行的“2+2”会谈上决定,作为“天安”号事件的应对措施,将举行一系列联合军演。韩美两国继7月底在东部海域(日本海)举行名为“不屈意志”的大规模联合军演后,本月16日开始举行名为“乙支自由卫士”的联合军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