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电大学生案例大赛决出胜者

2010-08-2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雷柯 我有话说
本报讯经过两天激烈的角逐,2010年广播电视大学学生案例设计与分析大赛日前在东北财经大学落下帷幕,上海电大代表队和广东电大代表队东莞分校等12支队伍分别夺得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据介绍,本次大赛包括3项竞赛项目:法学案例设计与分析竞赛、工商管理案例设计与分析竞赛和教育管理案例

设计与分析竞赛。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电大学生和教师的积极响应,截至开赛前,案例大赛专题网站共收到学生参赛作品2615件。经过评选,最终确定20支代表队200余人参加现场赛。

大赛组委会主任、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严冰介绍,在法学、工商管理和教育管理等专业性较强的学科中,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互动式案例教学越来越受到广泛的重视。特别是对于在职成人学生来说,案例教学可以直接指导他们的实践工作。因此,中央电大很多专业已经在探索将案例教学作为专业和课程改革的重要内容。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