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公司的力量》深刻探讨公司制度

2010-08-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宏伟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将于23日开始在央视财经频道播出的10集大型电视纪录片《公司的力量》,今天举行媒体看片会。该片由大型纪录片《大国崛起》、《复兴之路》的总导演任学安率原班人马,历时两年,跨越八国,实地拍摄数十家公司、采访百余位中外学者,精心创作完成。

《公司的力量》是中国

第一部深刻探讨公司制度的电视纪录片。它以世界现代化进程为背景,梳理公司起源、发展、演变、创新的历史,讨论公司组织与经济制度、思想文化、科技创造、社会生活等诸多层面之间的相互推动和影响,旨在以公司为载体观察市场经济的演进,探寻正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下成长的中国公司的发展道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