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乡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

2010-08-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乡推进产业集聚区建设

河南新乡电力部门近日完成了新乡地区产业集聚区电网规划报告。目前,新乡市共有13个省级产业集聚区,包括新乡高新技术产业集聚区、新乡工业产业集聚区、新乡经济技术集聚区、新乡化学与物理电源产业园区、新乡市新东产业集聚区、新乡市桥北新区(现更名为新乡市平原新

区)以及长垣县、原阳县、获嘉县、封丘县、卫辉市、延津县、辉县市产业集聚区。根据规划,上述集聚区“十二五”期间电网建设投资8.2亿元。(葛岚)

光大银行上市

光大银行8月18日正式登陆上海证交所,成为A股市场第16只银行股。从招股书预披露到挂牌上市历时仅28天,创下了A股IPO最短的时间纪录,当日股价收于3.66元,全天涨幅超过18%。对于上市首日的“开门红”,光大银行董事长唐双宁表示,一是因为投资者对光大银行“适度定价”的认可,二是与上半年的良好业绩有关。据悉,光大银行上半年实现净利润68.34亿元,超过2009年全年利润76亿元的90%。(郭丽君)

中石化为世博保供

在上海世博会召开期间,中国石化上海石油分公司商业客户中心将交通运输、工矿企业、市政港口等关系国计民生的行业用油保供,作为中心工作的重中之重。

上海邮政汽车运输公司为配合世博会召开购买的新型卡车只能使用沪IV油品,但广州到上海沿途无法添加到该油。为解决燃眉之急,商业客户中心世博保供小组立刻调派一辆加油车,从上海装运6.5吨沪IV柴油开抵广州。现在,这15辆新型邮政运输车已经投入服务世博运行。(何平)

海尔创新热水器产品

海尔集团近日宣布启动其热水器行业解决方案“2.0时代”。根据家庭洗浴需求层次的不同,在一、二级市场,开始进入2.0时代,不仅是基本的洗浴、安全、可靠,还要加热速度快,洗浴更恒温、舒适;更加节能、环保;对水质要求高、能美容养颜。业内专家指出,海尔一改传统市场企业生产不对需求口味的弊端,成为行业突破瓶颈一次新契机。(杨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