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外企人民调解委员会落户FESCO

2010-08-2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莘 我有话说

本报讯8月20日,我国首家以人力资源服务为依托,跨区域、跨行业,专门调处外商投资企业劳动争议纠纷的人民调解委员会――北京外企人民调解委员会正式落户FESCO。北京外企服务集团董事长霍晨光和北京市司法局局长于泓源为“北京外企人民调解委员会”揭牌。外企基层人民调解员团队将由FESCO业务总监

、各业务部经理、法律部全体公司律师和法律顾问直接担任。这些人民调解员是经过岗前业务培训并获得北京市司法局、北京人民调解员协会颁发的资格证书的。

FESCO基层人民调解组织的设立,有利于引导外商投资企业正确理解和深刻领会中国法律精神,引导员工通过合法渠道维护自身合法权益。有利于实现企业社会责任和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树立外资企业的良好形象。同时,调解组织的设立,搭建起了企业与政府部门、司法机关对接的工作平台,有利于三方进行高效的沟通交流,促进三方相互之间更为紧密有效的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