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世博会贵州活动周开幕

2010-08-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柳路 余传诗 我有话说
本报上海8月22日电以“醉・美・贵州・避暑天堂”为主题的中国2010上海世博会贵州活动周上午隆重开幕。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俞正声出席开幕式。贵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谌贻琴致辞并宣布活动周开幕。

谌贻琴说,贵州活动周集中展示富有贵州特色的自然风貌、人文风情和文

化珍物等典型元素,及其在城市发展中的和谐融合,充分表达了贵州人民对未来城市生活的理解。诚挚邀请世界各地的朋友走进世博贵州馆,融入贵州活动周,亲身感受贵州生态家园和人文风情的美轮美奂。

上海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雄代表上海世博会执委会和上海市委、市政府对贵州活动周的举办表示祝贺。他说,贵州活动周是对“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一次更加生动的诠释,充分展示了生态的贵州、和谐的贵州、奋进的贵州,会让更多的海内外游客了解贵州、热爱贵州。

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正参加了上述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