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小帮手”老年人专用手机面世

2010-08-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齐柳明 我有话说
本报讯日前,由北京市老龄委定制,作为老年人专用手机的“小帮手”,已在北京正式亮相。

这款老人专用手机,无论在功能应用还是服务方面均较为完善。其中一键通“北京市小帮手服务中心”可提供一键通话,代发短信,定时提醒,屏蔽骚扰,修改电话簿和咨询,另外手机还采用大字体、大按键设计,并有一键

报警,一键急救等功能。充分考虑到老年人的使用特性,操作简单便捷,尽显人文关怀,不愧为老年朋友出行沟通的得力“小帮手”。

早在去年,北京市民政局老龄委为完善居家养老服务体系,出台了“九养政策”。“小帮手”作为“九养政策”的组成部分,通过公开招标唯一指定大唐电信(天津)生产,并与中国移动合作,使用TD通信网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