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IMD技术引领塑胶革命

2010-08-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金玲 我有话说

近年来,上网本、智能手机等数码产品极大地丰富了人们的日常生活。许多数码产品除功能更加人性和智能外,外观设计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产品的外观更加精致、质感更加独特,且产品更加抗磨防腐。

“产品外观的精致与时尚化得益于一种叫作IMD(膜内装饰)工艺技术的成功研发和广泛应用。”国内外观件

行业领先的专业制造商昆山金利表面材料应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工程师解释道,“IMD技术是目前国际风行的模内装饰工艺技术,是将传统的注塑成型技术与表面材料应用技术结合,它突破了传统的塑胶外壳设计局限,可实现多彩、纹理、色彩图案立体感等效果,被誉为现代的‘塑胶革命’。”目前,市面畅销的许多通讯及数码产品的精致防磨外观多是源于“塑胶革命”的功劳。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