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苏州工业园试水“人才特区”

2010-08-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苏雁 通讯员 李锦 我有话说

本报苏州8月25日电日前,苏州工业园区启动“金鸡湖双百人才计划”,从今年开始,园区计划用5年时间,每年重点引进和培养各级创新创业领军人才200名、高技能领军人才200名。力争5年内硕士和高级职称以上高层次人才总量增长两倍,将园区打造成为高层次人才集聚的“人才特区”。

据了解,“金

鸡湖双百人才计划”在深化原有的科技领军人才创业工程基础上,新增了鼓励海外高层次领军人才创新创业工程、科教领军人才创新工程、高端服务业领军人才创新创业工程和加强高技能领军人才队伍建设工程等四个方面的内容。

苏州工业园区组织人事局局长夏芳介绍,近几年来,苏州工业园区对科技领军人才的奖励和扶持已达人均1600万元。“金鸡湖双百人才计划”对引进的高层人才和紧缺人才,将在培训补贴、专项补贴等十个方面给予重点政策扶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