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解放》获金鹰奖最佳

2010-08-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5日电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评选结果今天在京揭晓。《解放》荣获电视剧最佳作品奖,《媳妇的美好时代》、《大秦帝国》等22部作品获电视剧优秀作品奖。电视剧导演最佳奖由执导《走西口》和《今生欠你一个拥抱》的李三林摘得;《潜伏》则荣获电视剧最佳编剧奖。《爱的奉献――2008宣传文

化系统抗震救灾大型募捐活动》等3部作品荣获电视文艺节目特等奖,《伟大的历程》等4部作品荣获电视纪录片特等奖。

9月20日至21日,第八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将在湖南长沙举办,观众最喜欢的电视剧男女演员奖和优秀电视节目主持人奖将在其间举办的颁奖晚会暨闭幕式上现场揭晓。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