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广东周”在台热烈演绎

2010-08-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景华 通讯员 刁定宏 我有话说

本报广州8月25日电近日,广东在台湾成功举办了“台湾・广东周”文化交流系列活动,观看演出和展览的观众达4万多人,反响强烈。这是近年来粤台在文化、教育、中医药、文献展览交流领域取得丰硕成果最多的一次。

据悉,此次“台湾・广东周”文化交流活动,广东精心选取了广东音乐、舞蹈、粤

剧、武术、客家山歌、广东原创经典歌曲等体现广东民俗、民风、民情的文艺节目,经典与流行荟萃,传统与现代交融,多层次、全方位地对广东优秀文化进行了演绎和展示。8月17日晚“台湾・广东周”开幕式文艺演出结束后,台湾观众对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晚会精彩纷呈,是一台具有高超艺术水准、岭南特色浓郁热烈的文艺晚会,是近年来粤台在文化、教育、中医药、文献展览领域交流取得丰硕成果最多的一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