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搭载遇难游客遗体包机返香港

2010-08-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刘鹏、周而捷 我有话说
新华社马尼拉8月25日电香港赴菲律宾处理人质事件的包机25日下午搭载全部遇难者遗体返回香港。

包机于18时11分从马尼拉尼诺伊・阿基诺国际机场起飞。遇难游客家属、部分幸存游客、香港特区赴菲律宾工作组随机返回香港。

飞机起飞前,在机场举行了简短的哀悼仪式。中国政府赴菲律宾工作

组、香港特区赴菲律宾工作组、中国驻菲律宾大使馆官员以及菲律宾政府官员等为遇难者默哀3分钟。

仪式结束后,装有8名遇难者遗体的灵柩被缓缓运上飞机,每个灵柩上摆放着一束白花。随后,这架国泰航空公司客机起飞赴港。

8月25日,在菲律宾首都马尼拉的国际机场,工作人员将遇难者遗体送上飞机。新华社记者黄本强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