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青联十一届全委会学联二十五大闭幕

2010-08-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李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6日电全国学联二十五大、全国青联十一届全委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8月25日、26日分别在京闭幕。

会议期间,青联委员、学联代表认真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的贺信和王兆国同志代表党中央致的祝词,审议通过了《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体会议关于第十届常务委员会工作报

告的决议》、《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第二十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关于《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全国青联、全国学联新一届领导机构,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十届全国青联主席王晓当选为十一届全国青联主席,清华大学学生齐兴达当选为全国学联主席。

会议号召全国广大青年和青年学生,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开拓进取,扎实奋斗,在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进程中谱写新的青春篇章。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