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一网实现动漫资源共享

2010-08-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谌强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6日电国家动漫产业信息服务平台暨国家动漫产业网今天正式上线投入运行。

国家动漫平台的门户网站国家动漫产业网(www.dong-man.gov.cn),设置了产业资讯、产业研究、海外拓展、地方专栏、人才培养5个频道和企业、政务两个专区,以及北京、上海、天津、重庆等31个地方分站和“

原创动漫扶持计划”等专题站点。信息发布平台支持多用户、多站点同时发布图文、视频信息,频道、栏目可灵活设置。地方分站和专题站将与各省(市)文化厅(局)等单位共同规划和管理。

其中,资源服务平台实现了动漫产业资源整合、共享,为政府机关、动漫企业、动漫院校和相关机构提供齐全、完整、准确的资源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