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青联委员与首都青少年开展交流

2010-08-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可、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6日电“当面聆听这些青年才俊的成长故事,对自己如何学习、找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学生廖君说。

作为全国青联委员与首都青少年交流活动的一部分,25日下午,百位全国青联委员走进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与暑期留校大学生围绕青年责任、青年励志、青年创

业、青年奉献等展开了交流畅谈。同时,在北京新发地农产品批发市场,400多位全国青联委员和1500多位外来务工青年、农民工子女欢聚一堂;在某装甲兵团、首都重点工程――地下直径线工程沿线、新农村代表大兴区留民营村,全国青联委员分别与部队官兵、青年职工代表、农民朋友开展座谈、交流、联欢等活动;部分青联委员还到北京市未成年犯管教所看望在那里的青少年,开展心智培训、文体娱乐等活动,并向他们赠送了运动器械、文化用品等相关物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