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共和国部长与全国青联委员学联代表面对面

2010-08-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李可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8月26日电“共和国部长与全国青联委员面对面活动”25日上午在京举行,35位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与科学技术、农业、社会科学、经济、金融、政法、文化艺术、新闻出版、体育、医药卫生、海外学人华侨暨台胞和港澳特邀人士等界别的青联委员座谈交流。

与会中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希

望大家积极投身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时代洪流,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以模范行为带动更多青年进步。

委员们围绕“人才强国”、“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培育优秀民族品牌”等热点问题纷纷建言献策。

24日晚,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环境保护部有关领导与全国学联二十五大代表,围绕就业创业、生态文明建设等共同关心的话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