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王兆国会见新当选的十一届全国青联常委

2010-08-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菲、吴晶晶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8月26日电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王兆国26日在会见新当选的十一届全国青联常委时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贺信提出的要求,发扬传统、锐意创新,团结引导全国各族各界青年创造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业绩。

王兆国对新一届全国青联常委提出四点希

望。一是要以共同理想信念、共同奋斗目标团结凝聚青年,带头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旗帜鲜明地维护国家利益和民族尊严。二是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青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肩负起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突出大团结大联合主题、把更多青年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周围的光荣职责。三是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经得起政治、事业、名利和生活上的考验,用自己的成长历程、奋斗精神和模范行为鼓舞激励青年,努力为广大青年做好表率。四是要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青联工作取得新发展,使青联的工作更有特色、更有活力。

共青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陆昊参加会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