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青年奥运会落幕

2010-08-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罗京生 我有话说
本报新加坡8月26日电第一届世界青年奥运会今晚在新加坡滨海湾落下帷幕。

从8月14日至26日,青奥会一共进行了13天的比赛,来自世界204个国家和地区的36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本届青奥会28个大项约200余个小项的争夺。

共有68名中国选手参加了本届青奥会19个大项、23个分项、98个小项的比

赛,其中5个小项是与其他国家选手混合组队参加。中国选手在本届青奥会比赛中一共夺得30枚金牌、16枚银牌和5枚铜牌,金牌总数在各参赛代表团中位居第一,获奖牌人数为41人,超过参赛队员总数的60%。此外,中国选手还参加了青奥会组织的各项文化教育活动,其中有组织地参加各项文化教育活动人数达到218人次。

第二届青奥会将于4年后在中国南京市举行。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