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读者》进台湾

2010-08-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宗立 我有话说

本报兰州8月27日电从有关方面获悉,近日台湾当局正式核准《读者》杂志进入台湾地区发行。这是祖国大陆第一本杂志进入台湾,开创了两岸文化交流的新纪录,翻开了两岸文化交流的新篇章。

《读者》是由甘肃省读者出版集团主办的一份在国内外有影响力的文摘类杂志。创刊30年来,立足甘肃,面

向全国,走向世界,坚持“博采中外、荟萃精华、启迪思想、开阔眼界”的办刊宗旨,以高雅文化、人文关怀为主调,融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赢得了海内外广大读者的赞誉,发行量连续13年领跑中国期刊界,位居中国和亚洲第一、世界综合类期刊第三位,被世界品牌实验室评为“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它的行销与影响已经遍及世界许多国家和地区。此次被台湾当局正式核准进入台湾发行,也是《读者》一贯坚持人文关怀和高雅文化追求的结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