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纳米比亚全国委员会主席

2010-08-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廖雷 我有话说

据新华社北京8月27日电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27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纳米比亚全国委员会主席卡佩雷。

贾庆林欢迎卡佩雷访华。他说,纳米比亚是中国在非洲的“全天候”朋友。建交20年来,中纳关系一直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在政治、经贸、文化等领域交流合作成果丰硕。双方在重大国际和

地区问题上密切协调配合。他说,中纳同为发展中国家,都面临共同的发展任务。加强中纳全面合作符合两国人民的根本和长远利益。中方珍视同纳米比亚的传统友谊,愿同纳方携手努力,共同推动两国关系进一步向前发展。

贾庆林说,作为中纳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全国政协与纳米比亚全国委员会多年来保持了密切的交往和良好的合作,希望今后继续加强各层次人员往来,增进相互了解,为发展中纳友谊作出不懈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